每日经济新闻

    快递抢人每三个月涨工资 双11快递小哥月入达2万

    新华网 2014-11-10 15:49

    德邦快递公司表示网上的说法基本属实,“合肥这边快递小哥收入过万不在少数,去年我们公司就有人收入接近两万的。 ”

    昨日,“2015安徽暨华东地区大型人才招聘会”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B馆拉开大幕。这场2014下半年安徽地区最后一场超大型人才招聘盛会组织了700多家企业提供6万多个岗位。记者在招聘会上看到,为迎接双十一的到来,合肥各物流企业疯狂抢人,并开出诱人的薪酬。而大达物流甚至称会为员工每三个月涨一次工资,每次涨薪幅度为200元/月。

    快递公司抢人每三个月涨次工资

    随着电商行业“双11”、“双12”等一轮又一轮促销活动的临近,电商物流行业都在纷纷揽才,以便应对业务旺季的用人缺口。本次招聘会,也成为电商物流行业人才招聘的关键时刻。

    本次招聘会上,美的厨卫、格美电器、顺丰[微博]速运、德邦物流、江苏大达物流、春天物流等电商物流企业,都在现场“招兵买马”。从招聘信息看,天猫[微博]运营、策划文案、快递员、物流专员、淘宝客服等岗位需求人数众多。顺丰速运招聘客服代表50人,月薪3000~4500元;此外,还为员工提供完善的福利待遇,以及广阔的发展空间等。江苏百成大达物流面向广大毕业生招聘物流专员50人,出纳20名,统计员10名,人事专员5名,在提供配车福利、股权激励、社保、带薪假期等特色福利基础上,还会为员工每三个月涨一次工资,每次涨薪幅度为200元/月。

    去年合肥快递小哥双十一月入近2万

    去年网上盛传快递小哥双十一月入过万。记者也找了几家快递公司了解合肥的情况。德邦快递公司表示网上的说法基本属实,“合肥这边快递小哥收入过万不在少数,去年我们公司就有人收入接近两万的。 ”由于双十一来临,各物流公司都面临快递员急缺,安徽春天物流有限公司表示缺口多达20多人。 “招到了立马上岗。 ”面对雪片般的订单,一方面紧急招人,此外,各物流公司也想尽办法补位。德邦物流告诉记者,他们已经果断从其他部门选调人手弥补缺口。

     

    上一篇

    第三方理财三大陷阱:别被高大上外表所迷惑

    下一篇

    北京APEC企业大佬发声:力拓CEO:未来5年中国需要10万亿进口商品,这与我们高度契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