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第三方理财三大陷阱:别被高大上外表所迷惑

    上海证券报 2014-11-10 15:39

    最近,家住上海的施先生拿着落款为某金融单位的纸质邀请函,来到浦西闹市区一家酒店,参加一个客户答谢暨理财推介会。

    最近,家住上海的施先生拿着落款为某金融单位的纸质邀请函,来到浦西闹市区一家酒店,参加一个客户答谢暨理财推介会。

    会场设在一家酒店大堂里,进入会场后,施先生注意到,主办单位为某财富管理公司。在现场的宣传材料上,邀约时落款的金融单位成了主办方的合作单位,同列的还有其他知名的银行、基金、保险等金融机构。

    从现场的桌数和每桌人数来看,该推介会总计人数不下500人,多半是在银行或保险公司购买过各种理财产品的客户。

    主持人表示,宣传单上所列的各大金融机构都是公司的合作单位,近期联手推出了一款收益高、回报快的理财产品。根据主持人的介绍,该产品的年化收益率高达12%。为了鼓励购买,还有现场抽奖环节,奖品有毛毯、电饭煲等。

    过高的收益让施先生不敢轻信,但现场购买的热情十分高涨。在他中途离场时,投影仪上显示的购买总额已经突破千万元。

    面对此类理财推荐会,投资者一定要擦亮眼睛,识别其中的陷阱。

     

    上一篇

    ST板块9月来飙升逾26% 15只股预盈预增

    下一篇

    快递抢人每三个月涨工资 双11快递小哥月入达2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