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参赛选手“普陀股侠”计划加仓葛洲坝

    每经网 2014-10-09 23:44

    在由每经网举办的模拟炒股比赛中,参赛选手“普陀股侠”计划明日4.75元加仓1000股葛洲坝(600068)。在他的操作计划中说到,“葛洲坝还有机会,两面针依然很强,《天天赢家》的报道给力”!。据了解,他是《每经投资宝.天天赢家》的忠实读者之一,在9月16日,《天天赢家》报道两面针年内将完成战略调整:“《天天赢家》日前曾报道,两面针(600249)中高端产品已在国内部分区域开始铺货并积极发力营销。近日有机构对公司进行了调研,据反馈信息显示,公司高管表示,许多战略调整和重大投入将在今年发生,公司目标是在较短的时间内重回一线品牌。另外公司将在10月左右推出茶麸为主元素的洗发液,以开拓新品。对于销售团队,公司推出了新的激励机制”。在8月14日,《天天赢家》曾对两面针做过报道:“两面针积极营销中高端产品:据近期对两面针(600249)进行市场调研的机构人士介绍,目前公司中高端产品已经在国内部分区域开始铺货并积极发力营销。事实上公司去年就推出了中高端的中药消痛系列牙膏,由于资金紧张致推广乏力,今年通过发债资金问题得到解决。公司天猫旗舰店销量最好的是一款定价为56.9元的中药消痛护龈牙膏,用户反应止痛效果较好。”

    ——————————————————

    10月9日晚参赛选手操作计划汇总:

    选手网名:普陀股侠

    交易计划:葛洲坝4.75元买入1000股

    交易理由:葛洲坝还有机会,两面针依然很强,《天天赢家》的报道给力!

    持股明细:18000股葛洲坝,25500股两面针。

     

    选手网名:平常心

    操作计划:无

    持股明细:87600股河北钢铁

     

    选手网名:波段是金

    操作计划:无

    持股明细:5600股中源协和

     

    选手网名:牛熊分界线

    操作计划:无

     

    选手网名:核潜艇66

    操作计划:持股不动。

    操作计划:持有19800股江南红箭。

     

    选手网名:Payne

    操作计划:无

    持股明细:10000股华工科技,10000股海立股份,3300股中信海直。

     

    选手网名:风蓝梦

    操作计划:无

    持股明细:15500股广聚能源和19200股天利高新。

    上一篇

    参赛选手“甘泉股侠”所持两面针再创新高

    下一篇

    国庆档电影票房“创”意外 《心花路放》超6亿《黄金时代》仅3540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