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冠豪高新拟定增募资7亿 大股东3亿债权认购

    每经网 2014-06-19 08:36

    每经编辑 陈小雨

    每经记者 曾剑

    冠豪高新(600433.sh)今日宣布,拟以8.69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8066.24万股股份,募集7.01亿元资金。公司控股股东中国纸业将以3亿元债权参与认购,认购股份数量为3452.24万股。冠豪高新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员工出资设立的合伙企业湛江广旭源以及自然人颜秉伦、黄晓军、王建丽、乔通等其余5名特定对象将以现金参与认购,认购股份数量合计为4614万股。现金募集部分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冠豪高新平湖不干胶材料生产基地项目和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据项目方案显示,平湖不干胶材料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6.12亿元,冠豪高新拟投入募集资金2.81亿元。项目将建设4条不干胶生产线,搬迁1条热熔胶生产线,新上若干分切机等配套设备。项目达产后,可新增年平均利润总额为1.13亿元,投资利润率为13.18%。

    冠豪高新表示,通过实施定增以股抵债,可以优化公司的财务状况;募投项目的实施则可以进一步拓展公司在特种纸领域的业务;募集资金的到位将使得公司现金流入量大幅增加,降低经营风险与成本。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塞浦路斯将发售债券重返国际资本市场

    下一篇

    风行网罗江春:视频网将现广电系对决BAT局面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