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南京两楼盘价格下调 业内分析称不具代表性

    每经网 2014-03-12 09:00

    继杭州、常州部分楼盘价格大跌后,楼市价格持续上涨的南京,也出现了两家楼盘价格下调。“其实开发商就是玩了一个噱头,用来炒作而已,其实质并非是真正降价,所以此次降价是极个别现象,不具备代表性。”房地产行业专家张建初对记者说。

    每经编辑 查道坤     

    每经记者 查道坤 发自南京

    继杭州、常州部分楼盘价格大跌后,楼市价格持续上涨的南京,也出现了两家楼盘价格下调。

    据公开报道,位于南京市鼓楼区复地新都国际和栖霞区的大地伊丽雅特湾项目均出现价格下跌,下降幅度均达到25%左右。值得注意的是,复地新都国际降价的房源为40年产权公寓,大地伊丽雅特湾户型面积较大的改善房居多。

    据《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这两家降价的楼盘,复地新都国际只是拿出其中一套作为特价房打出11500元/每平方米,大地伊丽雅特也只剩下一楼的10多套房源,降价是用储藏室拉平之后的价格,“其实开发商就是玩了一个噱头,用来炒作而已,其实质并非是真正降价,所以此次降价是极个别现象,不具备代表性。”房地产行业专家张建初对记者说。

    据《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目前南京在售的楼盘有326个,其中近一个月以来有10个项目价格出现上涨,2个项目出现下跌,另有313个项目的销售价格与之前持平。

    公开数据显示,截至3月10日,南京楼市3月共推出1440套新房,总价百万以内的平均去化7成;新推改善盘认购平平,大户型销售量平均不足3成,“这组数据也说明了大户型楼盘遭遇销售难的问题。”李智对记者说。

    张建初则对记者表示:“南京楼市目前库存仅为3.3万套,刚需量依然巨大,在这种情况下南京楼市并不会出现大面积的价格下跌。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首批试点民营银行选定10家民企 为什么是他们

    下一篇

    阿特斯预计2014年营收超27亿美元 增长六成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