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金鼎奖今日揭晓专家建言金融业发展

    2013-12-13 00:50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张威 发自北京    

    每经记者 张威 发自北京

    今日下午,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3中国金融发展论坛暨第四届金鼎奖颁奖典礼将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酒店如期举行。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大开放,再创新——金融改革新征程”。

    中国社科院金融研究所所长王国刚、中央财经大学中国银行业研究中心主任郭田勇等专家学者,将分别就金融改革的市场化方向等问题发表主题演讲。

    同时,多位来自金融机构的高管将就“金融市场化 财富管理迎来新拐点”展开沙龙对话,进行观点碰撞、交流。该沙龙由郭田勇主持,参与该讨论的主要嘉宾包括新华信托副董事长陈雷、中国人保集团品宣部总经理封建强、邮储银行战略发展部副总经理赵志刚等。

    另外,本次论坛上还将发布《2013中国高端理财市场报告》。内容主要涉及“市场背景:金融行业大背景变迁下的机会;银行理财:产品发行量继续上升,创新与监管相互交织;集合信托市场:增速放低迎来经验拐点;保险:保费收入同比增速提高,产品定价、销售渠道、资金运用均有较大突破等六大板块。

    此外,在第四届金鼎奖典礼上,还将揭晓获奖单位名单,并为获奖单位颁发十八项大奖。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每日经济新闻》联合权威学术单位,运用科学的模型和研究方法,为中国高端投资者提供一份公正、权威的金融产品、品牌和团队机构的榜单。

    据悉,金鼎奖评选活动作为《每日经济新闻》年度大型金融行业活动,已经成功举办过三届,得到了业内各大金融机构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认可。

    西南财经大学信托与理财研究所、普益财富将为此次金鼎奖评选活动提供研究和数据支持,新华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为2013中国金融发展论坛特别支持单位。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首批同业存单成功发行 部分险企称不如买债券

    下一篇

    国务院批建舟山新区建设部省际联席会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