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林左鸣:用“航空情”圆“中国梦”

    每日经济新闻 2013-03-04 01:18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中航工业)经过十多年的高速发展后,已进入要全面跨入国际先进行列的新的历史进程,特别是运-20大型运输机放飞蓝天,歼-15舰载机完美上舰,直-10武装直升机精彩亮相,AC313飞越海拔8000米,"新舟"系列飞机翱翔世界,2012年集团经济效益逆势上扬,中国航空人在建设"航空强国"的征程中始终迈出了坚实步伐。

    当然,我们在迈向"航空强国"、在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跨国公司的道路上,依然面临诸多挑战,也面临很大机遇,我们长期积累的航空技术将有力辐射和带动非航空产业发展,在航空领域,民品和军品都将具有更大发展机会和空间。

    我们希望全国"两会"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更加关注航空工业的发展,共同努力让航空工业成为加快我国发展方式根本转变、带动我国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推动创新型国家建设、提升人们生活质量的支柱,用"航空情怀"强力支撑"中国梦"的实现。

     

    上一篇

    宁夏回族自治区副主席姚爱兴:“先看病后付费”有赖于讲诚信

    下一篇

    黄怒波:更加理性地对待投资,更加合理地运用资源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