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2013展望:绿色产业 未来十年的战略高地

    2012-12-28 00:28

    气候变化业已成为人类面临的重大挑战,改变能源生产方式、能源消费方式和公众生活方式已逐渐成为社会共识。毋庸置疑,企业将是这场战略转型中的主角,因为它同时扮演着生产者与能源消耗者、技术提供者与污染排放者、节能减排执行者与社会责任推动者等多重角色。坚持绿色之路、低碳之路,将是企业最大的可持续竞争力。党的十八大报告将生态文明提升到新的高度,明确提出“美丽中国”的概念,这给未来经济发展带来新机遇的同时,对投资而言,也是重大的机会。

    “订悦2013”—— 《每日经济新闻》大征订活动,订报有礼。http://www.nbd.com.cn/corp/2013dingyue/index.html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人民币连触涨停汇率改革如何深化

    下一篇

    叶檀:碳路未来:中国企业的绿色可持续竞争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