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2012上海金融服务总评榜榜单揭晓 中小银行表现出色

    每经网 2012-12-20 00:23

    每经记者 裴文斐 发自上海

    12月19日,“2012最佳金融服务奖”最终结果揭晓。

    经过国家统计局上海调查总队对上海主要中资银行的公众满意度测评打分,最终,浙江泰隆商业银行上海分行获得“2012最佳金融服务奖”。中国光大银行上海分行、华夏银行上海分行、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宁波银行上海分行、上海农商银行、广发银行上海分行、获得“2012最佳金融服务入围奖”。

    从国家统计局上海调查总队的测评结果看,中小银行在网点服务环境、服务能力和服务意识等方面,总体表现更佳。

    一方面是因为中小银行网点较少,且客户数量相对较少,可以集中精力把服务做得更好,而大型银行网点多、客户数量多、服务压力较大,管理难度也比较大。

    另一方面,中小银行的服务理念比较新,服务客户的意识更强,也赢得了银行客户的认可。

    同时,由上海市中小企业办、工业园区、科委、知名高校和媒体代表组成的专家评委会,结合中小企业访谈及读者选票意见,经过审议和打分,综合评选出“2012金融服务创新奖”以及“2012社会责任奖”。

    “2012金融服务创新奖”的获奖机构和获奖内容分别为: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多币种信用卡”、农业银行上海市分行“在线供应链融资”、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张江模式”、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小微“信用贷”、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科灵通”科技小企业融资平台。

    上海银行“拟上市小企业信用贷”、上海农商银行“金融便利店”、中信银行上海分行“SHIBOR计价招标型银团贷款”、中国光大银行上海分行“阳光阿拉环保卡”、华夏银行上海分行“宝时达现货交易小企业网络贷”、中国民生银行上海分行“小微企业城市商业合作社”。

    招商银行上海分行“招银微账户”消费养老系统、广发银行上海分行“手机银行”、浦发银行上海分行“创新合同能源管理运作模式”、宁波银行上海分行“科贷融”科技金融服务方案、浙江泰隆商业银行上海分行“存乐贷”。

    上一篇

    前11月中央央企业累计上交税费1.7万亿 同比增长12.8%

    下一篇

    青松建化整合大股东资产 水泥产能或增逾600万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