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下周两市限售股解禁市值环比小幅上升至284亿元

    新华网 2012-11-25 16:49

    11月最后一个交易周(11月26日-30日),沪深两市限售股解禁市值环比小幅上升,按11月23日收盘价计算将达到284亿元,几家中小板公司的首发原始股份解禁市值相对较大。

    新华网北京11月25日电(记者杨毅沉、华晔迪)11月最后一个交易周(11月26日-30日),沪深两市限售股解禁市值环比小幅上升,按11月23日收盘价计算将达到284亿元,几家中小板公司的首发原始股份解禁市值相对较大。

    按照沪深交易所安排,下周将有17家上市公司涉及限售股解禁,其中涉及股改限售股份解禁的有3家公司,涉及非公开发行股份解禁的有5家公司,涉及首发原始股份解禁的有8家公司,涉及股权激励股份解禁的有1家公司,按照23日收盘价计算,下周限售股解禁总市值将达到284亿元,较本周环比小幅上升。

    在17家公司中,解禁市值较大的有海大集团、威创股份、中利科技和深圳华强,它们下周的解禁市值都超过20亿元,其中海大集团5.68亿股首发原始股份将于下周二解禁,市值将达到87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在海大集团、威创股份、中利科技等三家解禁规模较大的中小板公司中,除了公司控股股东将解禁,部分创投公司持股股权也将解禁,从之前冠昊生物等创业板、中小板公司的情况看,作为上市公司非控股股东的创投公司减持的可能性较大,这或将对公司股价构成一定影响。

    上一篇

    离境退税政策海南缘何“遇冷”?

    下一篇

    震荡市表现抢眼 部分绩优基金弱市分红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