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与美国期权协会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证券时报 2012-10-25 08:52

     

    证券时报记者获悉,近日,深圳证券交易所与美国期权协会(OIC)在深圳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目前,中国资本市场不断加强投资者教育、丰富产品。双方均表示,强化金融产品的适当性,提倡理性投资,完善相关教育和研究工作十分重要。通过本次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还将就中美资本市场发展交流信息,并展开相关合作项目。20多年来,美国期权协会一直是美国权威期权教育提供者。美国期权协会在美洲、欧洲和亚洲与当地伙伴合作提供期权教育。

    美国期权行业协会主席麦克法登女士说:“我们非常荣幸与深交所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为双方合作奠定良好基础。我们双方都致力于为中国资本市场提供相关投资者教育,让市场参与者了解股票期权等产品的收益与风险。”

    深交所代表表示:“中国作为新兴市场正在进行着重要的转变。我们在加强基础权益产品的同时,也在丰富投资产品,为投资者提供更多的流动性和风险管理工具。我们也非常荣幸与美国期权协会建立合作关系,共同在中国投资者教育实际操作方面作出贡献”。

    上一篇

    证券行业有望对各类资本充分开放

    下一篇

    内幕交易案大起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