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工信部:推动食品行业诚信建设

    中国证券报 2012-08-01 08:46

     

    近日,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召开9省(区、市)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师资培训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决定》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2年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安排的通知》以及《工业和信息化部2012年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工作实施方案》部署和工作要求,加快推动食品行业开展企业诚信建设工作。

    今年3月发布的《诚信体系建设工作实施方案》明确提出,在诚信试点工作基础上,加快推进其他食品行业诚信体系建设,推动规模以上食品企业逐步建立诚信管理体系,在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率先全部建立诚信管理体系;加快地方、行业诚信信息平台建设等。

    为了实现工作目标,工信部将举办两期较大规模的地方师资培训班,完成对5000人次的培训;指导4000家食品企业建立并运行诚信管理体系,其中,婴幼儿配方乳粉企业要100%建立诚信管理体系;对400家基础较好的企业开展诚信管理体系评价工作。

    上一篇

    上半年团购总成交98亿元

    下一篇

    刘瑞扬和陈谊菡的铁路权力轨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