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各方期待 万众瞩目

    2012-04-20 02:23

    2012年4月23日,素有“汽车市场风向标”美誉的北京车展,即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上海大众VW品牌将携旗下全新帕萨特、2012款Tiguan途观等多款热销车型,强势登陆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天竺)新馆5号展馆。此外,刚于丽江上市的全新CrossPolo将在此次北京车展上再度一展跨界风情,而另一款全新产品全新朗逸届时也将首度与公众见面,备受各方期待。

    作为国内A级车市名副其实的冠军车型,Lavida朗逸上市至今取得了耀眼的市场表现,仅用了3年多的时间,累计销量已一举跨越70万辆大关。2010年至今,Lavida朗逸月均销量更是始终维持在2万辆以上的高位,在同级别车市月度销量冠军榜上一骑绝尘。如今,上海大众全力打造的NewLavida全新朗逸将在北京车展首次亮相。全新朗逸完美结合了大众汽车经典设计理念与中国市场的特殊需求,以更具前瞻性的设计语言,为产品注入更多豪华大气的气质。毫无疑问,全新朗逸的出现将能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而它首次亮相必将令万众瞩目。

    全新CrossPolo继3月在丽江演绎了一段“无视边界、唱享丽江”上市盛宴之后,也将把这股跨界旋风带去展会现场。全新CrossPolo延续了Polo家族时尚、都会的品牌形象,而车身大包围、炫银铝合金行李架、Cross风格保险杠、运动风格镶拼座椅等SUV跨界元素的运用,又使其由内而外散发着自由不羁的魅力。其创领的精品小车个性化跨界风潮,必将与POLO家族共同闪耀北京车展。

    除此之外,作为上海大众VW品牌的另一款主打车型,全新帕萨特也将在此次车展上一展王者之姿。作为一款创御格局的全能高端豪华轿车,全新帕萨特上市不到一年时间,累计销量已突破15万辆,并且在2011年中助力Passat品牌赢得年度B级车销量冠军。全新帕萨特不仅赢得了市场的肯定,也收获了业界的口碑,荣获包括CCTV“年度最受市场欢迎车型奖”、新浪2012年度车颁奖盛典颁发的“年度车型大奖”在内的近60个权威奖项,充分展现其创御车市格局的王者之势。

    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以及人性化的服务理念,上海大众VW品牌始终占据着国内汽车市场的领军位置。即便在整体表现平淡的2011年中国车市,上海大众VW品牌仍以全年零售930008辆,同比增长16.1%的傲人成绩,持续蝉联国内单一品牌年度销量冠军。此次车展,全面升级的都市智能SUV2012款途观、引领家用幸福智慧的新途安,以及A0级市场精品小车典范全新Polo亦将悉数登场,与全新朗逸、全新CrossPolo以及全新帕萨特一起助力上海大众VW品牌在展台熠熠生辉。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联系。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每经订报电话

    北京:010-58528501 上海:021-61283003 深圳:0755-83520159 成都:028-86516389 028-86740011 无锡:15152247316 广州:020-89660257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进口车供需关系生变 3.0升以下车型份额再提升

    下一篇

    车企自主品牌加快战略布局 出口“游击战”转为海外建厂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