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一楼盘每平米直降4000元 南京楼市降价潮袭击主城区

    每经网 2012-03-14 15:07

     每经记者 查道坤 发自江苏南京

    一直在价格方面坚守阵地的赞成领尚昨日终于放下高傲的姿态,对外宣布每平米直降4000元。昨日,位于南京双桥门附近的赞成领尚对外宣布将于近日推出部分具有65年产权,面积为40到60平米的房源,价格从原先的18000元每平米直降到每平米14000元。对此,有业内人士表示,赞成领尚的降价也意示着南京楼市的降价大潮开始袭击主城区。

    降价前一年只卖出几十套

    距上周南京高端楼盘菲尼克斯国际公寓每套房源降价90万后,位于南京双桥门附近的赞成领尚昨日对外宣称将于近日每平米降价4000元。据《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赞成领尚是由南京赞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面积在40至60平米,均价在18000元每平米左右的房源。该楼盘在2011年8月30日开盘以来一直行走在高端行列当中,在各大楼盘纷纷降价之时,该楼盘依然自己的价格坚守阵地。   

    “赞成领尚是在南京主城区较好的小户型房源,但是由于价格太高,所以销售情况一直不是很好。”一位熟悉该楼盘的知情人士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介绍说,“开盘这么长时间了,就卖了几十套房子,这次降价很可能是开发商挺不住了,降价也是被迫的。”

    据《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赞成领尚将于3月17日对外推出部分房源,这些房源不限楼层和户型,全部在原价基础上直降4000元每平米,“作为主城区的城中板块来说,赞成领尚这样大幅度的降价对于购房真来说,价格算是低的不能再低了。”365地产家居网的一位工作该人员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说。

    降价潮袭击主城区

    正如上述工作人员所说,赞成领尚此次降价确实让不少购房者大为惊讶,“直降4000元每平米,那么就等于一套40平米的精装修房只需要50多万,这个价格比雅乐居花园便宜不少的。”南京市民刘先生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说,“按照雅乐居花园目前的均价在23000元每平米的话,赞成领尚此次降价确实比雅乐居花园便宜不少。”

    据《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进入2月份以来南京多家楼盘纷纷下调楼盘价格,以此来达到降价跑量的目的,“去消化库存量是现在开发商的主要任务,所以此次赞成领尚的降价是受到楼市降价潮的影响,也是和开发商扛不住有一定的关系。”南京房地产开发建设促进会一位负责人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说。

    此外,上述负责人还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说,“虽然说开发商被迫降价,但是如果开发商降价不到位的话,也很难得到购房者的认可,所以赞成领尚此次降价除了受到购房者的认可之外,还有可能对主城区其他楼盘的价格产生一定的冲击力。”

    上一篇

    李迅雷:目前有深度的研报实在是凤毛麟角

    下一篇

    南京二手房量价齐上涨 业内称系需求大于供应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