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人大通过刑诉法修正草案2639票赞成160票反对

    每经网 2012-03-14 10:33

    2012年3月14日上午10时,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

    2012年3月14日上午10时,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表决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表决关于201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表决关于2011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2年中央和地方预算的决议草案;表决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的决定草案;表决关于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和选举问题的决定草案;表决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办法草案;表决中华人民共和国澳门特别行政区选举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办法草案;表决关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表决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表决关于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吴邦国]:现在进行第四项议程,表决《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的决定(草案)》。法律委员会对刑事诉讼法修正稿进行了审议,提出了关于刑事诉讼法建议的表决稿。主席团会议通过以后,各代表团再次进行了审议。法律委员会根据再次审议的意见提出了决议草案的表决稿,主席团会议决定将这个决定草案提请本次会议表决。草案表决稿已经引发,现在付表决,请按表决器。现在由工作人员宣读表决结果。[10:16]

    [工作人员]:赞成2712票,反对109票,弃权35票。宣读完毕。

    [吴邦国]:通过。[10:18]

    上一篇

    陈文辉:鼓励寿险公司对营销员尝试“双合约制”

    下一篇

    3月到期资金2340亿 央行增量逆回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