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万科:无证据证明安信地板甲醛超标

    每日经济新闻 2012-02-20 12:58

    万科副总裁周卫军称,2010到2011年度,安信在(万科采购中)所占比率为21.73%,金额为0.92亿元,在集团所有地板供应商中排名第三。

    每经编辑 王迎春

    每经快讯(记者胡廷鸿深圳报道)据最新消息:万科今日下午2点召开新闻发布会,万科董秘谭华杰表示:目前没有证据证明安信甲醛超标,把安信地板定为有毒地板有待商榷。

    谭华杰:事件发生后万科对全集团所涉及安信地板采购、安装的同事进行了约谈,目前的初步结果是不存在“内鬼”帮助安信逃避飞行检查的问题。审计监察部总经理周清平多次拨打发帖人留下电话号码,但手机始终关机,短信不回。第一批复检产品已送出,第一批检测报告将在2月27日前后得出。

    万科副总裁周卫军称,2010到2011年度,安信在(万科采购中)所占比率为21.73%,金额为0.92亿元,在集团所有地板供应商中排名第三,前两位为圣象和北美枫情;2011到 2012年度,安信由于报价高于中标单位最高价,本年度未能中标,当前供货产品为上个协议期订单。2009年到2011年,安信供应量排名第三。 网帖揭安信地板存在问题后,引起社会广泛关注。万科针对此事积极回应,暂停采购安信地板。万科称,其中涉及16个大中城市共29个楼盘。

    如果您是这些楼盘的住户,欢迎您与我们联系。热线:4008890008邮箱:nbdkkk@nbd.com.cn

    根据公开资料整理的万科使用安信地板部分楼盘:

    北京:假日风景四期2至5号楼、公园五号等

    上海:万科金色里程3-4#楼,白马花园南块二期,花园小城二期153地块三区、310地块四区,重固项目标一段。

    青岛:魅力之城3.1期、3.2期,城市花园1期

    广州:天河御品南区、金域蓝湾C2栋、金色家园中,目前仅有天河御品南区是使用安信实木复合地板,而金域蓝湾C2栋、金色家园则是使用安信实木地板。

    武汉:万科魅力之城、广州万科天河御品、南京万科金域蓝湾、西安万科新地城。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iPad商标案调查幕后:八大债权银行的心思

    下一篇

    降准利好了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