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欧债忧虑又升 欧美股市下挫

    2012-01-31 01:32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截至昨晚22:40,道琼斯指数暂跌96.42点至12564.04点,跌幅0.76%。周一稍晚,欧盟峰会将召开,讨论欧债及希腊事务,市场情绪有点不安。

    上周欧股几乎持平,本周一小跌。道琼斯泛欧600股指上周累计微跌0.18%,本周一早盘暂跌1.17%。周一欧股跌幅较平均,其中意大利、西班牙等敏感股市并无特别大跌幅,下跌均不足2%。

    昨晚美国公布数据显示,去年12月美国个人支出环比持平,弱于预期的增0.1%;12月个人收入环比增0.5%,优于预期的增0.4%。上述数据暗示,美国民众储蓄倾向略有增加。储蓄倾向上升对公司业绩短期内有负面影响,相关消费类股承压。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法国改革重振经济

    下一篇

    国际板写入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规划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