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辉丰股份推股权激励计划

    每经网 2012-01-17 09:08

    根据计划,公司拟向包括6名高管在内的99人授予限制性股票378万股,约占激励计划签订时公司总股本的2.4%。

    每经实习记者 樊国栋

    辉丰股份(002496,前收盘价14.17元)今日公布股权激励计划(草案)。根据计划,公司拟向包括6名高管在内的99人授予限制性股票378万股,约占激励计划签订时公司总股本的2.4%。此次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定为9.32元/股。

    草案显示,此次股权激励对象为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核心技术人员、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其中高管6人分别为陈晓东、王兴林,张建国,季自华、姜正霞、贲银良,各自获得24.5万股,合计占此次激励计划期权总数的38.88%,余下的231万股限制性股票将授予其他93名中层管理人员与核心业务人员。

    此次激励计划的有效期为4年,其中等待期为自此期激励计划授予日起的12个月,在满足行权条件后,激励对象将在剩余36个月内分三期行权。每个行权期均为一年,每期行权比例依次为40%,30%,30%。在解锁条件方面,辉丰股份设定了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与年度净利润两项考核指标,公司规定以2011年为基准期,三个行权期的净利润增长分别不低于64%,97%,137%,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则依次不低于5.6%,6.6%,7.3%。

    资料显示,辉丰股份上市后2009~2010年的净资产收益率分别为31.92%、6.27%。平均水平明显高于行权条件中3年净资产收益率6.5%的平均水平。公司2010年净利润增长率为-13.46%,2011年三季报中净利润同比增长为-42.42%,而行权条件中规定的净利润同比2011年实现64%、97%、137%增长率。

    上一篇

    霞客环保“易主” 中基矿业走向前台

    下一篇

    华业地产推主板首份分红预案 股东减持逾千万股或错失“红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