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珠海查获假冒LV、GUCCI等货值上亿元

    每经网 2012-01-03 16:47

    珠海市打假办近日查获假冒国际知名品牌皮具上万件,货值达1.2亿元,包括LV、GUCCI(古琦)、HERMES(爱马仕)等世界知名品牌。

    每经记者 李亚蝉 发自广州

    总面积不到100平方米的地下商场却藏着过万件世界名品,包括LV、GUCCI(古琦)、HERMES(爱马仕)等世界级奢侈品品牌,货值过亿元。

    广东质监局官网发布最新打假信息显示,珠海市打假办组织质监、公安等部门最近成功查处一特大皮具售假案件,查获假冒国际知名品牌皮具上万件,货值达1.2亿元。

    这些货品包括LV、GUCCI(古琦)、HERMES(爱马仕)等世界知名品牌的皮包、皮带、皮夹、皮鞋,货值达1.2亿元。而这些世界奢侈品品牌售假商铺位于珠海拱北地下商场,分成店面和仓库两个部分并位于不同地方,面积分别只有约30平方米和60平方米。

    据悉,这些假冒的皮具目前已经全部被扣押,店铺负责人也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由于涉案货值巨大,已涉嫌刑事犯罪,目前正由公安机关调查处理。

    上一篇

    广电总局:卫视综合频道娱乐节目减少2/3

    下一篇

    15企业被环保部挂牌督办 永安药业海正药业上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