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华软件推股权激励方案

    2011-12-09 02:13

    每经编辑 每经实习记者 曾剑    

    每经实习记者 曾剑

    因筹划股权激励事宜停牌的东华软件(002065,前收盘价21.28元)今日发布股权激励草案,公司股票也于今日复牌。

    东华软件在股权激励草案中透露,公司拟以21.59元/股的行权价,向包括公司总裁吕波、副总裁夏金崇等在内的共计364人授予1180.7万份股票期权。其中,吕波获授10万份,销售体系70人获授263.5万份。技术体系235人获授632.2万份。

    该股权激励计划有效期五年,等待期为一年。激励对象在可行权日内按30%、30%、20%、20%的行权比例分四期行权。主要行权条件:第一个行权期以2010年净利润为基数,2011年净利润增长率不低于30%;第二个行权期以2011年净利润为基数,2012年净利润增长率不低于35%;第三个行权期以2012年净利润为基数,2013年净利润增长率不低于35%;第四个行权期以2013年净利润为基,2014年净利润增长率不低于35%。公开资料显示,以上一年净利润为基数,东华软件2008~2010净利润增长率分别为87.55%、35.63%、31.66%。

    公司今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增长率依然保持在30%以上。如果以此来看,东华软件所设的行权条件应该不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增发不成改举债 中环股份强推单晶硅

    下一篇

    年末IPO提速四家公司拟上会 四家公司招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