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财政部:廉租房保障金可用于购买 租赁公租房

    证券日报 2011-01-08 09:51

      记者7日从财政部获悉,经商住房城乡建设部同意,近日,财政部重新制定了《中央补助廉租住房保障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办法指出,在完成当年廉租住房保障任务的前提下,经同级财政部门批准,可以将中央补助廉租住房保障专项资金用于购买、新建、改建、租赁公共租赁住房。专项资金管理根据相关地区廉租住房保障工作进展情况适时调整。

      根据办法,专项资金按照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分配给相关地区。具体补助范围包括:西部1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中部10个省及辽宁、山东、福建3省(不含省会城市和计划单列市)。

      办法指出,专项资金在优先满足发放廉租住房租赁补贴的前提下,可用于购买、改建或租赁廉租住房支出。其中,购买廉租住房可以购买旧房,也可以购买新房。
     

    上一篇

    2010年全国城市住房供地同比增加约80%

    下一篇

    发票作假 京多家4S店称不摇号也能上车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