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原福特中国副总裁加盟吉利

    2010-06-03 02:28
    每经记者  陈喆  发自北京

            继原FPT菲亚特动力科技中国区总裁沈晖、原华泰汽车总裁童志远加盟吉利之后,如今,吉利汽车阵容再添一将。

            吉利控股集团昨日  (6月2日)宣布,原担任福特汽车总公司全球传播经理、福特(中国)副总裁的许国祯即日起加入吉利团队,负责企业全球传播和品牌宣传工作。

            在签约收购沃尔沃之后,吉利正试图搭建国际化的运营团队。李书福称,“为迎接吉利事业的快速发展,我们正在加强和优化公司管理结构,运用原有的优秀团队和新聘的人才组建一支国际化的队伍,确保我们未来的运营能够满足吉利在全球发展的需要。”

            据了解,许国祯已于昨日到吉利位于杭州的总部报到并即刻展开工作。

            收购英国锰铜、澳大利亚DSI、沃尔沃轿车,作为一家白手起家的民营汽车生产企业,吉利的蜕变是众人皆知的,而在这让人难以置信的事实背后,吉利长期以来的人才引进战略起到了关键的支撑作用。

            目前吉利控股负责财务的副总裁尹大庆,以及负责技术研发的赵福全,都是李书福从华晨汽车挖来的。

            许国祯的加盟也是继李书福把有着丰富品牌传播经验的杨学良揽入麾下担任集团公关总监之后,进一步加强企业公关和品牌传播工作的信号。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联系。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每经订报电话

    北京:010-58528501    上海:021-61283003    深圳:0755-83520159    成都:028-86516389    028-86740011    无锡:15152247316

    上一篇

    华友剥离无线、音乐业务 酷6“借壳”成首家上市视频网站

    下一篇

    上交所:密切关注山煤国际股价操纵事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