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冷热不均的复苏:不确定经济走势下的房地产

    2009-12-03 04:19
    在2009博鳌房地产论坛激荡的声音中,中国房地产行业迅速从短暂的低谷回暖到新的巅峰。新的一年里,中国房地产仍将面对潜在的政策风险以及不确定的整体经济走势,继博鳌房地产论坛之后,城市观点论坛中国行2009年度论坛又将于2010年1月7日~8日在广州隆重举行。

            日前,观点地产新媒体负责人陈诗涛代表论坛组委会公布了这一消息。她同时宣布2009年度论坛的主题为  “不确定经济走势下的房地产”。据悉,本届论坛除了将联合全国百家媒体、数十家金融专业机构共同继续打造“2009年中国房地产行业年度30强企业总评榜(G30)”外,还将继续邀请权威经济学家、政府官员及当下最优秀的地产企业精英参加论坛讨论,共同把脉2010年行业复苏发展之脉络。

            与往届论坛类似的是,本届论坛将邀请朱中一、陈淮、茅于轼、任志强等数十位重量级的嘉宾参会,他们将与来自全国的房地产企业代表们共同商讨  “高房价”压力之下的2010年中国房地产政策、流动性过剩中的房地产市场调整等企业关注的议题。

            此外,论坛还将就对房地产企业战略调整、企业融资渠道创新等议题进行探讨,希望能通过这些多层次的讨论,中国房地产界的同仁能够在冷热不均的复苏中找到企业成长壮大的一些新通道。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联系。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每经订报电话

    北京:010-59604220  上海:021-61283003  深圳:0755-33203568  成都:028-86516389  028-86740011  无锡:15152247316

    上一篇

    搜房网再提IPO意在挽留核心员工?

    下一篇

    中国期货大会今日召开期指时间表成焦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