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声音

    2009-12-02 04:13
    金融安全是国家经济安全的核心,没有金融安全就没有经济安全,也就没有国家安全。

            ●著名经济学家成思危近日在第三届中国产业安全论坛上提出这样的观点

            中国的土地是国家所有,国家可以随时收回土地。买的房子也只认土地使用权,这等于没有价值。中国人就像在为买一个水泥做的大箱子而辛苦工作。

            ●最近,有日本网友这样评价中国人争相买房的现象

            政府的事儿你掺和啥呀?人家(镇领导)不愿意(接受采访),你整啥呀?这事你应该向着政府说话。

            ●11月30日,吉林梨树镇政府在拖欠承包商工程款的情况下,剪断门锁强行入驻新办公楼。记者采访遭粗暴阻挠,该镇的工作人员这样对记者说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联系。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每经订报电话

    北京:010-59604220  上海:021-61283003  深圳:0755-33203568  成都:028-86516389  028-86740011  无锡:15152247316

    上一篇

    圣诞铃铛久候不响义乌商人欲拓新兴市场

    下一篇

    上海有银行暂停个人消费贷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