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提前兑付最后一笔信用债,深圳多盘齐发,储备充足!

    2024-03-25 19:08

    3月25日,卓越集团旗下深圳市卓越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越商管)宣布,公司已于当日将公司债券“20卓越02”本息划拨至交易所指定账户,提前兑付最后一笔信用类债券。至此,卓越集团境内外信用类债券已全部完成兑付,以诚信履约的突出表现,给市场持续注入信心。

    诚信履约 折射稳健实力

    多年来,卓越集团秉承稳健财务作风,坚持精益管理,严控企业回款率、现金流、负债率等多项指标,并在长期动态经营过程中不断优化债务结构,保持行业领先的发展韧性。

    此次提前兑付最后一笔信用类债券,是卓越集团对自身稳健经营实力和良好资金状况的有力证明,也是其与资本市场的互信共赢。目前,卓越集团在核心一、二线城市核心地段持有大量优质资产及优质城市更新项目,持续为集团注入充足现金流,成为市场信心和企业可持续发展的稳定支撑。

    深耕厚植笃行时代担当

    作为责任房企的代表,卓越集团除致力于向债权人、投资者、股东等合作伙伴提供丰厚回报,更通过出色的品质交付表现、领先市场的销售业绩,为广大业主兑现美好生活。

    2023年,卓越集团不断升级产品力和交付体系,在全国28座城市交付超67个项目、5.6万套品质住宅,整体交付满意度超90%,并摘得克而瑞「2023中国房企交付力TOP19」殊荣。

    2024开年至今,卓越集团再接再厉,已交付超万套住宅。其中杭州傲旋城以240米地标高度,为周边网易、阿里巴巴等高新互联网及金融服务业集群兑现都会生活图景;长沙洋湖晴翠以五重归家礼序实现圆满交付,旗下商业项目长沙京东MALL更在2023年12月迎来试营业,于2024年3月迎来盛大开业。

    杭州傲旋城实景图

    长沙洋湖晴翠实景图

    长沙京东MALL开业图

    秉承深耕大湾区的发展战略,卓越深圳在售货值超两百亿,近年来更是深度把握湾区置业需求,多个在售项目收获良好市场回响。其中,深圳柏奕府稳居龙华区销售榜前列;深圳和奕府成就2023年龙华区老城板块销售TOP1;深圳云奕府登顶2023宝安区航城板块销售TOP1;坪山百万方综合体大盘卓越晟悦亦在首开期间劲销125套!

    2024年一季度,卓越集团持续共鸣湾区人居向往,深圳两个首开项目均交出亮眼成绩单。其中,春节后深圳首个摇号盘卓越九珑2月首开去化超7成,劲销183套;深圳珺奕府3月首开当日劲销305套。

    深圳九珑、深圳珺奕府首开现场

    此外,卓越集团过半优质土储位于大湾区,可满足进一步开发需求。货值300亿深圳宝安沙井民主村征返地项目,货值近50亿深圳龙华上下横朗旧改项目、货值近140亿福田皇岗村旧改项目均已进入加速转化阶段,有望陆续入市,与城市续写共生共荣佳话。

    深圳宝安民主村效果图(以最终效果图为准)

    以诚信立德,以实力立身!

    卓越集团将责任意识贯彻经营层面,致力于成为提振市场信心、履行时代担当的重要力量。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信息披露内容以公司公告为准。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一篇

    高新发展:2023年度净利润约3.66亿元,同比增加83.82%

    下一篇

    高新发展:公司实际担保余额为约3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