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募REITs首份2023年年报出炉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14 20:15

    每经记者 李蕾    每经编辑 肖芮冬    

    《每日经济新闻》获悉,今日(3月14日)晚间,公募REITs首份2023年年报出炉——博时蛇口产园REIT公布了2023年年度报告、2023年度财务报表及审计报告和房地产评估报告。

    根据年报,截至2023年底,博时蛇口产园REIT基金收入达到1.81亿元,与2022年相比上涨了59.84%;净利润为7139.97万元,同比大涨超过80%。

    另外,博时招商蛇口产园REIT在2023年可供分配金额达到1.18亿元,可供分配金额完成率为99%,略低于2023年第一扩募之《招募说明书》的预测。博时基金在公告中表示,这主要是2023上半年处于疫情恢复期,年初起始出租率水平处于较低位,租金单价根据市场情况有所下调,收入略低于预期。基金管理人联合运营管理机构已采取有效措施,各项基础设施资产自二季度开始出租率逐步提升,下半年出租率已达到预测水平,营业收入基本符合预期。

    博时基金公告的2023评估报告则显示,博时招商蛇口产园REIT涉及的8栋产业用房及配套项目的收益价值合计取整为36.11亿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亿通科技:2023年度净利润约-56万元

    下一篇

    亿通科技:业绩说明会定于3月25日举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