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理想汽车发布2024款L系列产品公告 调整车型序列和首销购车权益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12 18:10

    每经记者 孙磊    每经编辑 裴健如

    3月12日,理想汽车宣布2024款理想L7和L8将增加“搭载CDC运动悬架”的车型,并且沿用Air的车型命名,两款新车型计划在今年5月上市并开启交付。

    对此,理想汽车方面解释称,自上市以来,理想汽车收到了很多潜在用户反馈,希望在L7/L8上保留“带有螺旋弹簧+CDC”的Air版本车型。

    图片来源:新浪微博(@理想汽车)

    此外,理想汽车还对目前的2024款理想L7和L8的车型命名进行调整,由Air、Pro、Max分别调整为Pro、Max、Ultra;2024款理想L9 Max的命名也同步调整为理想L9 Ultra。

    “新的命名体系更清晰易懂。新的配置体系下,Ultra代表超级顶配(大电池),Max代表搭载理想AD Max,Pro代表搭载理想AD Pro,Air代表搭载运动悬架+CDC(螺簧),非常清晰,更方便消费者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理想汽车方面称。

    官方数据显示,3月4日至3月10日,理想L系列车型的上险量达到9061辆。根据此前的计划,理想汽车在3月将冲击月交付5万辆的目标。

    值得注意的是,在对产品序列进行调整的同时,理想汽车也对2024款L系列车型的首销购车权益进行了调整,新增“定金5000元抵10000元购车款”。

    图片来源:新浪微博(@理想汽车)

    理想汽车方面称,2024款L系列上市发布至今,只有不到35%的用户使用了5000元选装基金的权益,大量用户反馈,目前24款L系列的标准配置已经能够充分满足需求。

    基于此,理想汽车决定调整L系列车型的首销权益:即在3月31日前定购2024款L系列车型的用户,在原有的5000元选装基金的基础上,增加5000元定金抵扣10000元购车款的权益;对于已经付款并提车(指2024款L系列车型)的用户,理想汽车将提供8万积分的权益,补偿本次首销权益的调整。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资料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科瑞思:公司客户囊括主流磁性元器件厂商

    下一篇

    英派斯:3月12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