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2023房企交付盘点 | 金地集团:去年交付房屋超11万套,交付实现率107%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2-29 23:02

    每经记者 甄素静    每经编辑 魏文艺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金地集团方面获悉,2023年该公司共交付房屋11.3万余套;全年计划交付330个批次,实际完成交付353个批次,交付实现率107%;

    金地集团方面表示,公司各区域均实现100%如期交付或提前交付,客户满意度同比实现提升。其中,金地天津悦城大境项目实现提前交付,150户业主提前244天入住新家;金地东北区域的沈阳金地江山风华项目于去年10月30日交付,从而在金地深耕东北区域17年后业主量突破10万户;金地西部区域组织重庆全公司人员参与,实现项目交付现场一对一服务。

    此外,截至2023年11月,金地集团共有28个项目、12372户业主在交付当天实现“交付即办证或交证”。如位于北京市房山区的金地璟宸项目,一期合同约定于去年12月30日向业主交房。在工作专班的努力下,去年12月1日,该项目提前一个月开始向业主交房,当天共有18户业主领到了房产证。

    据介绍,除了提前交付、交付即交证外,金地璟宸项目在交付过程中还做到了透明化:先是经历交付前“新家检阅队”的严格自我检验,由专业检测团队按照施工验收标准进行了严格自查,提前帮业主“挑刺”。

    另据金地集团1月31日公告,预计2023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7.5亿元到9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减少52.07亿元到53.57亿元,同比减少85.26%到87.72%。

    封面图片来源:金地集团官微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小鹏汽车美股涨逾8%

    下一篇

    国内期货主力合约涨跌不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