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致远互联:预计2023年年度净利润亏损3700万元到2500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1-30 21:33

    每经AI快讯,致远互联(SH 688369,收盘价:23.31元)1月30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3年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出现亏损,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3700万元到-2500万元。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营业收入增速未达预期。报告期内,受宏观经济环境等因素影响,公司的营业收入增长未达预期,预计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8%至10%,期末在手订单较同期增长超20%。2024年,基于对行业和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结合总体财务情况和战略布局,公司以“客户化经营、效益化增长”为指导思想,围绕平台化经营、生态化发展的战略目标,更聚焦、更聚力、更高效。

    2022年1至12月份,致远互联的营业收入构成为:软件行业占比99.73%。

    致远互联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徐石,男,61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致远互联市值为27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致远互联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157.31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1.37%;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致远互联进行调研;
    3. 根据各大券商对致远互联净利润的预测,致远互联2023年年度预测净利润平均值为1.17亿元。致远互联去年同期净利润为9408.06万元。

    每经头条(nbdtoutiao)——重磅!“最强地级市”全面取消限购:想买几套买几套!有中介称:房价还在跌,买房可以再等等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科汇股份:预计2023年年度净利润为1000万元到1500万元

    下一篇

    昇辉科技2023年预亏超14亿元 计提信用、资产减值损失15亿—21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