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汤臣倍健:预计2023年年度净利润约15.94亿元~18.71亿元,同比增长15%~35%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1-05 17:05

    每经AI快讯,汤臣倍健(SZ 300146,收盘价:16.56元)1月5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3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5.94亿元~18.71亿元,同比增长15%~35%;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2023年是VDS行业新周期的第一年,公司继续推进“科学营养”战略下的强科技企业转型和强品牌战略,按照多品牌大单品全品类全渠道单聚焦的战略方向,进一步深化管理和提升经营质量。受益于国民健康意识提升带来的多个品类产品市场需求增长,2023年公司收入实现较快增长。其中,因2022年第四季度增强免疫力类产品消费需求强,收入基数较高,2023年第四季度收入较上年同期略有下降。另外,由于品牌建设投入较大,单季度销售费用率全年最高,预计公司2023年第四季度业绩较上年同期下降。

    2023年1至6月份,汤臣倍健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其他占比38.12%,片剂占比27.89%,胶囊占比18.61%,粉剂占比15.39%。

    汤臣倍健的总经理是林志成,男,56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截至发稿,汤臣倍健市值为282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汤臣倍健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1454.11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1.28%;
    2. 近30日内共有1批机构对汤臣倍健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4家;
    3. 根据各大券商对汤臣倍健净利润的预测,汤臣倍健2023年年度预测净利润平均值为17.84亿元。汤臣倍健去年同期净利润为13.86亿元。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警惕!你用的“牙膏”,可能是“医疗品”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维信诺:ViP技术量产项目已于2023年12月15日点亮首片模组,目前ViP技术正在持续推进量产中

    下一篇

    峨眉山A:聘任苏真武为公司行政总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