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万纬物流张旭:将行业里排名第一的客户标准变成企业标准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0-20 18:03

    每经记者 刘颂辉    每经编辑 陈梦妤    

    10月20日,万纬物流首席合伙人、董事长张旭在媒体交流会上表示,万科主业是地产,不是服务性行业,更不在食品行业。当我们切入这个行业的时候,首先是选择客户,所以万纬物流首先把所有服务的客户列在第一位。

    据张旭介绍,万纬物流将客户按照行业分为13类,包括电商、快递快运、商超、餐饮、乳制品、肉类、水果、水产等。他强调,万纬物流致力于为每个行业的投资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包括与世界500强企业如麦当劳、星巴克等的合作。

    他表示,公司始终将服务客户放在第一位,将所有行业里排名第一的客户标准变成自己的企业标准。通过与头部客户的紧密合作,万纬物流不断提升自身质量和安全水平,从而在行业中树立了良好口碑。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刘颂辉 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长鸿高科: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下一篇

    长鸿高科: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