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万物云朱保全:物企正处于地产产业链和大消费服务的交汇点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0-20 17:39

    每经记者 黄婉银    每经编辑 陈梦妤    

    10月20日,在万科媒体交流会上,万科集团联席总裁、万物云董事长朱保全表示,万物云“蝶城战略”进展顺利且效果显现,万科物业借助蝶城进入家装市场,“研选家”业务快速增长。

    对于行业前景,朱保全表示,物业服务企业正处于地产产业链和大消费服务行业的交汇点,需厘清自身定位且增强独立性,在居住消费服务领域布局高增长业务。朱保全预测行业将出现“五化”趋势,即岗位物联网化、作业流程化与机械化、服务AI化以及管理报告数据化。

    据朱保全介绍,上半年万物云蝶城数量从年初的584个增长到601个。截至6月底,万物云推进150个蝶城供应链改造,覆盖超过1000个住宅项目。

    半年报数据显示,万物云营收利润双增,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60.2亿元,同比增长12.5%;净利润为10.5亿元,同比增长15.7%。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黄婉银 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白银有色:获得政府补助约1785万元

    下一篇

    10月百城首二套房贷利率创新低 银行维持较快放款速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