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打造更有生命力的产品!合景泰富都做了什么

    2023-09-20 09:33

    浪潮褪去,金子闪现光芒。

    地产规模效益的时代已然终结,裸露在世人眼前的,是真正的产品实力。

    当有产品在下行市场选择减配走量时,合景泰富依然持续洞察最新的消费需求,全维度打造适应当下,乃至洞见未来的新时代居所。在当今的地产精细化时代,其产品生命力与性格尤为鲜明。

    有这样一家“不躺平”的房企,在逆势中通过全方位的努力,为客户打造了超乎预期的体验。

    房子除了居住,还可以承载更多价值

    从项目择址的那一刻起,房子,就被赋予了除居住属性之外的更多额外价值。

    出于对土地的珍惜,合景泰富摒弃过度改造,而是将地势顺势融入项目,让房子“长在森林里。”

    (合景·臻颐府畔山而建,南享3300亩奥体畔山绿脉,北瞰月亮湖景观,坐拥71万㎡自然林海)

    (臻林天汇,立踞中山公园之上,在此可享受约49万㎡绿色景观。举步即至中山公园,拥有超88%绿地覆盖率)

    破坏土地做产品开发,从不是合景泰富的设计逻辑。相反,他们在产品打造上,秉持着让“产品”顺应“土地”的原则,因地制宜,使人为建设与自然元素相呼应。

    (合景·臻颐府樱花大道,与湖景、绿色山脉交相呼应。自然界中的花、树、湖、鸟鸣,合而为一。)

    (入户大堂、墙壁、园林、室内等空间,则使用产地不同、产量稀缺的奢石,其中不乏日本顶尖石材庵治石、中国水墨诗意奇石至宝熊猫石、素有“高定石”美誉的伊朗绿石等,营造自然意境,与山脉景观浑然一体)

    而一切巧妙的设计,则是为了给予业主超值的居住体验。

    如何在空间设计上,让业主最大限度享受自然景观;如何足不出户,拥有身处森林的自在体验;如何呼吸到更多负氧离子,滋养身心.......都是重点思索的命题。

    (合景·臻颐府畔山双阳台设计,景观阳台约16.5米超大面宽,配备3.5米层高、高达90%的窗墙比,最大限度地将自然美景引入室内。)

    (臻林天汇,超长景观面阳台,直面中山公园恒久绿意;极阔双厅连接景观阳台,一步入景,俯揽公园、近观前海)

    住在这里,业主不仅仅购买到了室内空间,更能在家即享受坐拥大自然的惬意,以及放眼观千亩森林、繁华都市天际线的视觉震撼。

    让居住,成为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健康,并不仅仅是身处森林呼吸负氧离子这样简单,它更是一种生活方式。

    当下,运动、养生逐渐成为人们越发关注的领域。究竟什么样的房子,能够让人拥有健康舒适的居住体验?

    合景泰富产品的特别之处在于,房子不仅是居住的场所,更承担了为业主提供健康、科学生活体验的职责。

    当“健身房太远”成为运动的阻碍时,合景泰富在小区内,配好了健身房、疗愈普拉提室、室内恒温泳池。顾及业主“健身+社交”的圈层需求,还设计了国际双赛道保龄球室、篮球羽毛球馆乃至畔山高尔夫体验馆,可将生意伙伴邀约至此,事业与健康兼得。

    (合景·臻颐府打造约2500㎡下沉式会所,其中引入世界顶尖意大利品牌泰诺健健身设备)

    (臻溋名铸室内恒温泳池,常年温度恒定,即使在冬天也能感受到游泳的乐趣。)


    (普拉提疗愈室,可在3300亩山林的高富氧浸润下,自由舒缓身心,塑造完美形态)

    针对理疗身体的需求,合景泰富把医馆搬到了家楼下,业主不出小区即可享受传统中医调理身体,呵护健康。

    (会所养生中医馆,预计定期邀请名医坐诊,为每位业主建立健康档案)

    当病毒、细菌成为让人们心有余悸的余音时,合景泰富在产品设计上,则配备私家电梯厅、入户独立鞋房,满足独立消毒空间,直接将病菌隔绝在门外。

    甚至连如何让噪音降到最小、如何让房间更加明亮、如何做到透气性更强.......这些影响健康方方面面细致入微的因素,都一并被融入了产品设计当中。


    (臻溋名铸采用广州首创超大规格玻璃幕墙系统,配置4扇推拉式超大开窗,南北对流板式结构,使室内全域明亮通透。除此之外,全中空玻璃幕墙,满足抗风压安全性能,使室内达到静如止境的隔音效果)


    (J300的设计中,超90%的户型都拥有景观阳台。与传统公寓的封闭玻璃幕墙不同,J300的业主可享受更通风透气的户型,解决了部分公寓采光差、空气不流通的硬伤,在公寓产品中实属罕见。)

    关注过去、现在,以及未来的二十年

    “结束忙碌一天的工作,回家同家人聊天、共进晚餐。闲暇时阅读、运动,兴致高了邀请朋友来家中小聚,度过平凡岁月中的又一个日夜......”

    对于都市人而言,这大概是日常生活中不断上演的片段。

    洞察人的生活习惯与需求,让这些日常变得更为舒适,合景泰富投入了诸多心血。

    传统的客厅,承载更多的是会客功能。但将客厅设计为宽幅更大、层高更高的空间,不仅居住体验更为舒适,同时也能扩展满足商务、娱乐、休闲、会客、运动等众多需求的职能。无论是家庭亲子活动、朋友聚会、运动健身,皆可在这一区域得到满足。

    (臻溋名铸会客厅约3.5米层高,部分户型约100-120㎡行政会客厅设计,在家内便可具备超大半开放活动空间。)

    (泷景星銮,则采用LDK一体化设计,餐厅、客厅与阳台既独立又互通,整体近50㎡阔绰空间,足够满足一家人的日常活动。)

    一个特别之处是,连客人的需求,都有被照顾到——

    在套房之外配置多一个独立卫浴,以便客人与主人分开使用。不仅能够做到安全、独立、卫生,还能减轻客人进入主人私密生活空间的尴尬与叨扰。

    (泷景星銮四房两厅三卫设计,双套房设计配置多一个独立卫浴,给予客人独立卫浴空间)

    静区的设计也同样别具一格。

    随着时间推移,业主未来逐渐面临照顾小孩和老人的需求,怎样的居所能够满足链接他人与实现自我之间的平衡?

    为了解决这个难题,合景泰富采用全套房设计,将每个套房打造成包含休息、卫浴、工作学习于一体的独立空间,做到在客厅相聚时其乐融融,回房独立时互不打扰。

    (合景·臻颐府独立套房设计,内含衣帽间、休闲区、睡眠区、独立卫浴等多功能空间,房内即可满足各种生活场景)

    这里就像是一个私属秘密空间。

    作为城市奋斗者,平日工作生活非常繁忙。回到家中,他们希望拥有一隅属于自己、彻底放松的时间和空间。

    而关上套房的门,时光则完全不用被叨扰,可以将享受的独处时光在居所中定格。

    打开门,即又能享受与家人近在咫尺的亲密。

    (合景·天樾四季,双主卧套间设计,动静分区互不打扰)

    不仅满足于当下,未来的十年、二十年,这些精细化设计能够陪伴业主度过每一个人生阶段,一次性解决了未来可预见的众多难题。

    这也是合景泰富对产品全维度的品质追求。

    当我们在谈论产品时,什么才是超预期的居住体验?

    合景泰富,凭借着对“人”的关注,以近乎苛刻的产品设计,一步步超越了市场期待。

    在当下时代,人们对理想居所的追求,也不过是比批量化生产房子,更用心一点。

    (广告)

    臻溋名铸预售证号:穗房预(网)字第20210581号

    合景·臻颐府预售证号:穗房预(网)字第20220074号

    上一篇

    恒生科技指数跌超1%,恒生指数跌超0.6%

    下一篇

    基金经理改行当健身教练刷爆朋友圈,当事人回应!有人直播卖课、送外卖,基金经理跨界五花八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