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恒指再次跌破18000点大关 地产股全线回落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9-11 10:00

    每经记者 曾子建    每经编辑 肖芮冬    

    9月11日早盘,港股市场低开低走。恒生指数开盘跌1.43%,随后最大跌幅超1.8%。截至发稿前,恒生指数下跌1.47%,报17935点。此外,恒生科技指数跌超2%,报4011点。

    个股方面,上周表现出色的地产股,今日全线调整。其中,亿达中国下跌近20%,新鸿基地产跌超10%,新城市建设发展下跌9%。此外,绿城中国、富力地产跌超4%,中国恒大一度跌超7%。

    其他方面,910日晚间,阿里正式宣布完成24年来公司管理职务的第二次制度化交接。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蔡崇信发布全员信宣布,已在当日按计划完成集团管理职务交接,由他接任集团董事会主席职务,吴泳铭出任集团CEO。今日早间,阿里巴巴港股跌约3%,报88.15港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一周未来商业丨蔡崇信、吴泳铭正式履新阿里董事长、CEO;瑞幸酱香拿铁卖断货;交个朋友开启明星内容化战略

    下一篇

    煤炭股持续活跃,兖矿能源涨超3%,煤炭ETF(515220)涨幅超1.6%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