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汤臣倍健:公司原料未使用日本水产品及其提取物等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8-31 10:0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建议公司要对官方旗舰店直播间主播培训多一点知识,我今天只是想了解一下日本排污入海对胶原蛋白肽有影响没,被她怼的哦,根本不能解答我这个问题,应该是不知道怎么回答吧,乱说一通,不能解答客户的疑问,我还是贵公司五年的老客户了,哎

    汤臣倍健(300146.SZ)8月3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采购的所有原料,均符合中国食品安全标准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公司原料未使用日本水产品及其提取物等。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家电ETF(159996)涨超0.5%,石头科技涨超10%

    下一篇

    基建ETF(159619)涨0.6%,新疆交建涨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