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民生证券给予厦门钨业推荐评级,2023半年报点评:光伏钨丝快速放量,正极材料+稀土板块拖累业绩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8-29 10:38

    每经AI快讯,民生证券08月28日发布研报称,给予厦门钨业(600549.SH,最新价:17.47元)推荐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事件:公司发布2023半年报;2)钨钼板块:钨丝快速放量,23Q2钨钼板块实现利润总额同比+13.56%;3)能源新材料板块:盈利大幅下滑;4)稀土板块:磁材销量增长;5)房地产板块:略有减亏。风险提示:经济波动影响需求和价格的风险,原材料风险,项目不达预期的风险等。

    AI点评:厦门钨业近一个月获得2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2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中国有多少个“盐都”?曾有数据显示:“光淮安的可采储量就够江苏人吃几千年”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上海证券给予皖新传媒买入评级,皖新传媒2023年半年报点评:业绩超预期,关注公司新业态发展

    下一篇

    汽车零部件板块崛起,精锻科技涨超16%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