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民生证券给予紫金矿业推荐评级,动态报告:高原矿山开发渐成熟,加码西藏铜资源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8-23 10:06

    每经AI快讯,民生证券08月22日发布研报称,给予紫金矿业(601899.SH,最新价:12.35元)推荐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2023 年 8 月 21 日,公司全资子公司紫金实业拟与紫隆矿业(公司持股49%),共同参与中汇实业股权重组;2)朱诺铜矿的前世今生:大斑岩型铜钼伴生矿。风险提示:探转采进度低于预期风险,项目建设低于预期风险,铜钼价格下跌风险,成本或资本开支超预期风险等。

    每经头条(nbdtoutiao)——又有2家上市公司合计1亿元信托“踩雷”!本月已有6家上市公司公告,都涉及这家信托…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地产股异动拉升 大龙地产直线涨停

    下一篇

    利通电子新设子公司,经营范围含5G通信技术服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