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吴证券给予国际医学增持评级,综合医院稀缺标的,特色专科未来可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7-27 14:20

    每经AI快讯,东吴证券07月27日发布研报称,给予国际医学(000516.SZ,最新价:9.11元)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高水平医疗资源供不应求,公司立足陕西西安,进一步辐射中西部地区;2)公司核心综合医院软硬件优势显著,高投入后进入爬坡收获阶段;3)公司聚焦“综合医疗+特色专科”,特色专科有望带来第二增长曲线。风险提示:市场竞争加剧下床位爬坡不及预期风险,政策风险等。

    每经头条(nbdtoutiao)——2023中国百强县名单来了!“千亿县”达54个,来看看有没有你家乡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利亚德:旗下子公司为《封神》剧组提供了专业的空间计算-定位捕捉技术服务支持

    下一篇

    万润股份:子公司三月科技OLED用光敏聚酰亚胺(PSPI)成品材料已完成产品开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