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万集科技:公司已获得激光雷达方向授权专利380余项,其中1项美国授权专利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7-21 18:5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公司的车规级128线激光雷达与已经在乘用车使用的速腾聚创、禾赛科技以及大疆激光雷达还有什么差距?公司数月以来与数家乘用车公司联合测试128线激光雷达,目前有哪些成果?

    万集科技(300552.SZ)7月2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车载激光雷达已同时进行多技术路线布局,形成了如下自主技术优势:公司混合固态128线车规级激光雷达已完成开发,在视场角、探测距离、扫描频率等多个维度性能指标均处于行业前列,可以满足小型乘用车的体积和性能要求;MEMS激光雷达方面,公司在研等效高线束激光雷达产品;前沿固态激光雷达技术方面,相关项目已先后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北京市科委重点课题、中关村颠覆性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项目等课题资金支持。公司已获得激光雷达方向授权专利380余项,其中1项美国授权专利。128线车规级激光雷达正在和车企开展联合测试,加速产品迭代升级。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原材料价格上涨,下游客户太强势 英飞凌供应商黄山谷捷IPO“烦恼”不少

    下一篇

    新 希 望:今年公司猪产业员工流失率在20%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