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万达电影:目前公司APP对下属直营万达影院会标注“直营”字样,未标注“直营”字样的均为轻资产影院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7-05 21:2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贵公司股东电影券仅限直营影城使用,特许影城无法使用。经过在万达电影APP上测试,仅今年新建的影城中,就有5家未标明特许字样的影城,应属直营影城,但无法使用股东电影券。希望贵司多站在观众角度思考,查明原因,加强管理,避免观影群众误会,防止公司信用受损。附5家影城名单,分别为中山华丰汇店、苏州虎丘星月里店、宜宾临港中央店、呼和浩特金川新天地店、无锡高新万达广场店。

    万达电影(002739.SZ)7月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APP对下属直营万达影院会标注“直营”字样,未标注“直营”字样的均为轻资产影院。经查询,您所说的五家影院均为轻资产影院,非直营影院,因此不能使用本次股东回馈活动礼券。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ST皇台:公司股东北京皇台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实控人为武威市凉州区财政局

    下一篇

    胜利精密:3A光学膜生产线正在按计划建设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