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第七届太和文明论坛即将开幕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7-01 14:24

    每经编辑 刘旻旸

    第七届太和文明论坛即将于2023年7月正式开启。本届太和文明论坛将以延展时空跨度,分论坛多地举办等全新形式提升论坛的参与度和影响力。

    从7月至10月,太和文明论坛将在泉州、太原、北京、香港等地举办系列分论坛,围绕“一带一路”文化交流与文明互鉴、能源多边主义合作、国际格局与秩序演变中的挑战与机遇、职业教育发展战略、香港与大湾区人才融合、数字中国建设等议题,邀请国内外相关领域专家学者进行智慧思想的分享与交流。

    论坛的首场活动,即太和文明论坛人文交流分论坛,将依托海丝国际纪录片大会,于7月3日在泉州举行。本论坛将以“一带一路”十周年和全球文明倡议为背景,探讨如何促进“一带一路”合作项目的高质量发展,谱写文化交流与文明互鉴新篇章。

    7月3日举行的人文交流分论坛将邀请太和智库首席文化学者,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政协社会与法制委员会副主任顾伯平,联合国驻华协调员常启德(Siddharth Chatterjee),太和智库高级研究员及亚太一带一路共策会会长翁诗杰(Ong Tee Keat),太和智库高级研究员及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世界发展研究所常务副所长(2000-2014)丁一凡等专家学者深入交流探讨。

    自2017年创立以来,太和文明论坛已连续举办六届,共有超千位国内外专家学者应邀出席了相关研讨活动,近70家中外媒体对论坛活动进行了宣传报道。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电动汽车充电公司反对美国得克萨斯州强制采用特斯拉充电标准

    下一篇

    两部门继续推动用人单位托育服务工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