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民德电子:接受东方基金等机构调研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6-11 18:19

    每经AI快讯,民德电子(SZ 300656,收盘价:31.78元)发布公告称,2023年6月8日,民德电子接受东方基金等机构调研,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高健证券事务代表陈国兵参与接待,并回答了调研机构提出的问题。

    民德电子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许文焕,男,51岁,学历背景为博士。

    截至发稿,民德电子市值为55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民德电子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10.66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06%;
    2. 近30日内共有1批机构对民德电子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18家。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成交量赶不上挂牌量”!房子越卖越多,价格越来越低,学区房也挺不住了…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聚辰股份:SPD产品下游主要为内存颗粒厂商

    下一篇

    总部难觅工作人员,部分门店紧闭……这个“华南最大”瑜伽品牌怎么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