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退市房企再添一家!ST泰禾将被终止上市,6月5日起停牌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6-02 19:42

    每经记者 陈梦妤    每经编辑 魏文艺    

    继蓝光发展和嘉凯城之后,A股退市房企再添一家。

    6月2日晚间,ST泰禾(SZ000732,股价0.43元,市值10.70亿元)发布公告称,截至6月2日,公司股票收盘价连续20个交易日(2023年5月8日至2023年6月2日)低于1元/股,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自2023年6月5日(周一)开市起停牌。

    来源:ST泰禾公告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9.1.15条规定,“上市公司股票被本所强制退市后,进入退市整理期,因触及交易类强制退市情形而终止上市的除外。”因此,公司股票不进入退市整理期。

    据泰禾集团披露的数据,截至今年4月28日,泰禾集团已到期未归还借款本金为582.03亿元;对外担保中实质性逾期债务对应的担保余额为54.16亿元。

    年报显示,2022年泰禾集团实现营业收入88.03亿元,同比增长79.2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3.74亿元,同比下降33.91%。

    【每经房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Real-estate-Circle】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211171429150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首艘国产大型邮轮将于6月6日正式出坞

    下一篇

    交易异动!*ST全筑:近3个交易日上涨13.26%,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