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金证券给予奥翔药业买入评级,研发驱动成长,特色原料药企业能力圈持续外延,目标价格为28.55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5-31 19:10

    每经AI快讯,国金证券05月31日发布研报称,给予奥翔药业(603229.SH,最新价:22.25元)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28.55元。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以研发为驱动,打造“API+制剂”一体化战略;2)特色原料药基本盘稳固,产能建设释放增长动能;3)依托丰富的研发经验与良好的国际cGMP体系,CRO/CDMO/CMO业务成近年主要增长动力;4)围绕国内外Co-Development模式,打造制剂业务新增长极。风险提示: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风险,政策监管风险,环保风险,安全生产风险,汇率波动风险,限售股解禁风险。

    AI点评:奥翔药业近一个月获得1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碧桂园董事会主席杨惠妍:强化一二线城市产品力布局,建立自身的业务壁垒

    (记者 王瀚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郑眼看盘丨PMI指数再降,A股承压,但过分做空不可取

    下一篇

    京东618今晚8点开启,百亿补贴数量达到3月的10倍以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