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德邦证券给予甬金股份买入评级,22年业绩受行业需求影响承压,23年国内需求向好不锈钢加工费有望回升、预镀镍电池壳材料落地有望贡献业绩增量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4-14 13:18

    每经AI快讯,德邦证券04月14日发布研报称,给予甬金股份(603995.SH,最新价:28.72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公司不锈钢产品产销量持续增加;2)公司公布各不锈钢项目建设进度,部分项目进度有所放缓;3)公司钛合金项目和柱状电池外壳专用材料项目稳步推进;4)23年国内需求向好,公司不锈钢加工费有望回升,为公司达成23年营收利润增长的目标提供有利环境。风险提示:(1)公司产线建设不及预期;(2)电池壳行业竞争加剧;(3)公司钛合金业务销售端出现问题股票数据。

    AI点评:甬金股份近一个月获得1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家,平均目标价为46元,与最新价28.72元相比,高17.28元,目标均价涨幅60.17%。

    每经头条(nbdtoutiao)——融通基金前董事长独家爆料 首次深度曝光“基金分仓”潜规则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将进酒周报 | 白酒股本周继续下挫;一季度业绩预告陆续出炉:山西汾酒营收126亿,燕京啤酒净利增逾70倍

    下一篇

    港股中芯国际午后拉升 股价一度涨超6%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