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金证券给予以岭药业买入评级,中药创新药再认识,估值有望扩张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07 20:34

    每经AI快讯,华金证券03月07日发布研报称,给予以岭药业(002603.SZ,最新价:29.01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中药创新药研发进入收获期;2)心血管线稳定增长,呼吸线快速增长,潜力产品高速放量。风险提示:产品研发进度低于预期;产品销售低于预期;新冠疫情扰动。

    每经头条(nbdtoutiao)——“没有添加剂就没有现代食品,也没有未来食品!”每经专访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工商大学校长孙宝国

    (记者 王瀚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热点关注 | 董登新:证监会调整为国务院直属机构进一步提高了资本市场地位

    下一篇

    “换道”注册制,已有10家银行首发申请获交易所受理!中小银行A股IPO要提速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