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韩亚航空官宣: 3月19日起,这4个城市增班!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04 09:48

    每经编辑 杜宇

    韩亚航空官方微信号3月3日晚间发布消息,韩亚航空于官微发布3月中韩航班增班信息,宣布2023年3月19日起,北京/上海(浦东)/长春/广州,每周共将增加10班运营。

    韩亚航空官方微信号

    2023年3月,韩亚航空每周共运营25班中韩直飞航班。

    旅客朋友可从深圳、广州、长春、杭州、延吉、青岛、西安、哈尔滨、上海、天津、成都、北京、南京13座 城市往返韩国,经韩国转机前往第三国。

    3月首尔(仁川)往返中国大陆地区详细航班计划如下,该计划执行周期为3月1日-3月25日,3月26日换季后,航班计划将后续更新。

    请旅客朋友务必仔细对照,以免影响您的行程:

    韩亚航空官方微信号

    韩亚航空提醒:出发时间和到达时间均为当地时间,以上航班计划受不确定因素影响可能发生变更,具体情况请以销售系统显示为准。

    据央视新闻,据韩国卫生部门消息,自3月1日起,从中国出发入境韩国人员在抵达韩国后无须再进行核酸检测,抵达机场也不再仅限定为仁川国际机场,韩国釜山、济州等地往返中国直航航班恢复运营。不过,自中国出发人员在登机前仍须出示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相关规定将继续执行至本月10日。

    据第一财经,这是在韩国宣布从2月11日起恢复向自中国入境者发放短期签证后,对中国旅客入境政策的进一步放宽。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韩亚航空官方微信号、央视新闻、第一财经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41155439315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家统计局:2月下旬生猪(外三元)价格环比上涨6.0%

    下一篇

    晨化股份:公司2022年表面活性剂生产线的产能利用率须经审计后方可对外发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