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路畅科技:公司目前的自动驾驶产品主要应用场景为特定区域景观车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23 16:1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董秘:CHATGPT技术据说今年会让百度和特斯拉运用到自动驾驶实现最先商用落地!请问公司作为专业全面的自动驾驶技术公司,公司有哪些自动驾驶技术和产品?谢谢!

    路畅科技(002813.SZ)2月2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的自动驾驶产品主要应用场景为特定区域景观车。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春兴精工:公司的射频器件主要用于移动通信领域

    下一篇

    共进股份:目前在汽车电子领域已有部分项目实现批量出货,并已顺利导入激光雷达产品的PCBA制造及生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