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银河给予计算机推荐评级:ChatGPT开启AI新纪元,AIGC投资框架梳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17 19:11

    每经AI快讯,中国银河02月17日发布研报称:给予计算机推荐(维持)评级。

    投资建议:ChatGPT开启AI新纪元,AIGC千亿市场处于爆发前夜。产业链基础层中,我们重点推荐全球AI服务器龙头浪潮信息(000977.SZ),关注中科曙光(603019.SH)、中国长城(000066.SZ);中间层中,推荐人工智能技术积累深厚的拓尔思(300229.SZ)、科大讯飞(002230.SZ);应用层中,推荐彩讯股份(300634.SZ)、嘉和美康(688246.SH)、金山办公(688111.SH)、同花顺(300033.SZ),关注万兴科技(300624.SZ)。

    风险提示:行业竞争加剧的风险;产业发展进度不达预期的风险;技术风险;政策风险。

    每经头条(nbdtoutiao)——年薪18.3万美元,ChatGPT通过谷歌入职测试!码农们怎么办?3位程序员高手有话说

    (记者 王瀚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ST星星:公司及控股股东与山东蓝翔暂无合作

    下一篇

    拓尔思:接受华夏基金等机构调研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