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品牌100指数2月15日收盘下跌0.60%,成分股TCL科技上涨6.67%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15 17:26

    每经AI快讯,每经品牌100指数2月15日收盘下跌0.60%,报965.17点,成交金额851.84亿元。每经品牌100指数成分股涨幅居前的个股分别为:TCL科技、高鑫零售、中国电信,分别上涨:6.67%、4.18%、3.94%,主力资金净流入居前的个股分别为TCL科技、五粮液、中兴通讯,主力净流入额分别为:6.70亿元、3.43亿元、2.42亿元。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上交所对ST通葡及相关人员予以处分

    下一篇

    合信科技(872506):胡国强先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增持挂牌公司约116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